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划参考  建言献策 
 
通知公告 more>>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赴河南农业大学开展调研
2016-09-11 15:2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8,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带领全处工作人员赴河南农业大学进行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工作交流学习,河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程功鹏、副处长邓俊峰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程功鹏详细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的历史和学科建设的现状与特色、发展规划处的主要职责、今年的重点工作、本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等情况;双方还就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一期工程建设学科、省级重点学科、校级重点学科建设管理的相关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拓宽了工作思路,为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和学科建设提供有益的借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参加“全国地方综合性大学协作会第27次年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