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划参考  建言献策 
 
通知公告 more>>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团委在全校共青团系统开展“两学一做一争”学习教育活动
2016-07-02 20:38 校团委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30日,校团委在郑东校区召开“学系列讲话、学党章团章,做优秀团员,争取早日入党”(以下简称“两学一做一争”)学习教育活动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系)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团委(团总支)负责同志和20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两学一做一争”学习教育活动,是落实学校年度中心工作的具体举措,是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的具体举措,也是增进共青团“三性”、去“四化”的具体举措,更是全校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就开展好学习教育活动,华小鹏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站位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一争”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学习重点,坚持知行合一,努力践行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三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两个结合,以“两学一做一争”学习教育活动助推全校共青团改革发展。

  全校共青团系统“两学一做一争”学习教育活动与校党委“两学一做”活动同期开展,主要包括成立“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学生理论社团”、持续推进“四进四信”活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研讨和开展革命歌曲联唱等主题活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积极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