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政策法规  规划参考  建言献策 
 
通知公告 more>>
尚无内容。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长杨宏志一行赴沈阳师范大学交流考察
2016-09-06 20:07 校长办公室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校长杨宏志赴沈阳师范大学交流考察,副校长臧振春,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陪同考察。沈阳师范大学副校长夏敏、中国华联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库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围绕国际合作办学、图书馆综合利用、引进社会资源参与办学等事项展开了深入交流。
  杨宏志一行首先来到该校国际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走访调研,详细考察了两个学院合作办学模式、办学定位、投资方式和管理体制等。国际商学院是该校着力打造的中外合作办学新平台,实行中美双方联合管理下的院长负责制,运行机制和管理体制灵活先进,在中外联合培养人才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走到了国内高校领先水平,可为我校开展对外合作办学提供参考借鉴。旅游管理学院长期坚持开放办学,已在全国多地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和实习就业基地,在与社会力量合作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
  随后杨宏志考察了该校学术交流中心。该校学术交流中心是由中国华联集团投资,与学校合作建立,设计理念先进,利用科学合理,充分满足了学校学术交流与合作方使用功能的需要,在吸引社会资源和资金参与学校建设方面对我校下一步发展具有借鉴意义。之后,杨宏志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图书馆,着重围绕图书馆规划设计、功能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考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当好排头兵——我校机关党委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  豫ICP备13002877号-2

郑东校区: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 文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80号 文南校区:郑州市文化路90号